【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教程 学会这个让你化身清纯小女生

2018/2/3 12:17: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妆容向来是美妆界模仿的重点,韩国学生妆不仅温柔,而且还特别清纯。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韩国学生妆教程,学会了它每个人都是韩国时下受欢迎的漂亮mm。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韩国,我们总是会第一时间联想到韩国美女。我们都知道韩国女生的化妆术非常了得,她们的妆容非常具有本国的特点,不同于日本的妆容,韩国的妆容向来比较清淡,属于直男完全看不出来的心机裸妆。但是难得的是,在妆容清淡的同时,它又能体现出一定的温柔女人味。至于韩国学生的妆容,那就更加厉害了,它能让人看上去不仅温柔,还特别清纯。

来源:站酷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韩国学生妆,重点在于既有韩味,又不缺乏学生的清纯感。想要画出韩国学生妆,首先就要打造出轻薄透亮的底妆,所以我们的底妆不宜太过厚重,只要能把瑕疵遮住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眉毛,韩国流行一字眉,它能增加妆容的亲和感。一字眉的画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找准三个定位点,然后将其连接起来,再填补眉毛空隙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在眼妆部分,我们需要多花点心思,既要给人眼妆不浓,但却让眼睛变得清澈有神的感觉。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裸色系的眼影为眼皮打底,然后用棕色的眼线液在靠近睫毛的地方画出一道细细的眼线,眼线需要流畅,同时线条不宜太粗,眼尾部分只要自然拉长就可以了。

腮红和口红也是不能省略的,在腮红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桃红色,轻轻一扫就能给人元气满满的学生感。而口红只要选择日常的豆沙色系即可,这个颜色不仅适合通勤,还给人感觉特别温柔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