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龄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几分钟教你轻松搞定

2017/3/1 9:37:15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薄薄的一层空气刘海,不仅可以减龄,而且甜美效果明显,但很多女生都在为如何打理好空气刘海而烦恼,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几种简单的打理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上了留刘海,刘海有齐刘海、斜刘海、空气刘海之分,当然每种刘海又因为一些细小的差别而分为很多种,不同的刘海需要不同的打理方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空气刘海的打理方法。

但是用卷发棒也有弊端,一是成本比较高,二是经常高温烫头发对头发会有损伤。所以第二种方法就教大家用塑料卷发卷子来打理空气刘海,首先发刘海梳理一下,用手拉至45度角,然后用卷发卷子将刘海卷起来,注意卷的时候尽量拉紧,卷好后用夹子固定。最后拿出我们的吹风,开热风吹夹好的刘海,尽量多吹一会儿,因为这样可以让空气刘海保持的时间更长久,不会刚打理完一出门就没了。其实给空气刘海来个三七分或者二八分也是不错的,不仅显得美美哒,而且减龄效果非常好。今天教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学会的话就赶快拿去打理自己的空气刘海吧!

空气刘海与其它刘海不同的是,它需要剪的头发比较少,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相信大家都看过《还珠格格》,里面的紫薇格格,小燕子格格,还有宫女丫鬟都留的是空气刘海,只不过我们现在的空气刘海的发量比她们要稍微多一些,很多女生都在为如何打理好自己美美的空气刘海而困扰。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卷发棒,刚洗完头发或者睡觉醒来,刘海就不听话了,不是翘了就是歪了,没有了美感,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把刘海理出来,等待卷发棒烧烫,拔掉电源,就可以来卷我们的空气刘海了,卷的时候注意要让刘海尽量全部接触卷发棒,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刘海卷得比较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