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维e涂脸会堵塞毛孔吗 能将其当成睡眠面膜使用吗

2018/4/24 17:1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护肤调理,网上有人称维生素e涂脸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但是有人质疑其会造成毛孔堵塞,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维生素e对人体细胞是非常友善的,其能够帮助修复细胞,对于改善肌肤状况非常有帮助。平时我们到医院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一般都会给我们开维生素e的药品,因为维生素e能够非常有效地帮助修复伤口。因为维生素e一般是比较油腻的,所以不少人都会表示直接将其涂在脸上是否会造成毛孔堵塞,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答案吧。

一、维生素e涂在脸上是否会造成毛孔堵塞

对于一些油性肌肤的人来说,维生素e是有堵塞毛孔的可能,但是维生素e在脸上的滋养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一般涂抹在脸上几分钟后就可以洗去了。维生素e对于去除痘印和一些伤疤是非常有效的,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维生素e还有滋养肌肤的功效,能够让人的肌肤看上去更加的有光泽,并且保持肌肤的水润。

二、维生素e能当睡眠面膜使用吗

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但是不建议将其当成是睡眠面膜,很多人都知道睡眠面膜的质地比较的水润,涂在脸上没有厚重感,非常容易被吸收。而维生素e和睡眠面膜相比起来会比较油腻,如果长时间涂抹在脸上,很容易会造成细菌感染,而且维生素e一般是需要洗脸的,而且维生素e对于一些肤质的人来说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所以还是尽快洗去为妙。

不管使用哪一种护肤产品,平时生活中我们还是要多注意一些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作息规律,对肌肤的调理是很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