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牙线的使用方法 让你口腔更健康

2017/12/22 16: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的作用主要是帮助我们清除牙齿缝隙当中的杂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虽然每天刷牙,但是只能够清洁70%的牙齿,而其余的部位并没有彻底的清洁。

牙齿对于我们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因此人人都积极做好牙齿的保健,但这个任务很困难,因为我们每天都要用牙齿吃食物,酸甜苦辣都有,对牙齿的腐蚀性很强,吃食物的时候肯定会在牙齿留下一些残留物,这些残留物的存在可以形成一些牙垢,慢慢护变成牙菌斑,形成蛀牙。因此我们必须要及时清理这些残留物,这样才可以保护牙齿。

我们吃东西如果有食物嵌在牙缝里面,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牙签来剔除它,如果牙缝很小,牙签太粗大,起不到有效的清洁效果。今天给你介绍一个类似牙签但是比牙签好的工具,它就是牙线,它的作用非常大,对牙齿的损伤非常小,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简单。

牙线的角色也是清洁牙缝,使用起来比牙签更有效,牙线通常有两种风格,棒状的,棉形状的,作用是相同的,棒状使用更加方便。

牙线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把牙线轻轻放进牙缝里面,在左边上下来回移动,然后换到牙缝右边重复同样的动作,每个牙齿缝都需要清理,如果你认为牙垢很多,可以多做几次,但不要使用过度,使用牙线清洁牙齿直到清理干净为止。

记住使用牙线不要太大力,否则会损伤牙龈健康。清洁了一个牙缝之后,要换干净的牙线才可以进行下一个牙齿的清洁。牙线通常在饭后使用。只要坚持每天使用牙线,牙齿的健康问题就可以得到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