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会引起鼻炎吗  这几个常识要知道

2017/12/8 12: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水果,但拥有草莓鼻就是很多人都讨厌的。繁星点点似的盘踞在我们的娇嫩的美鼻上,让形象大打折扣。不过,也有的人会问,草莓鼻会引起鼻炎吗?

来源:站酷

不知在日常生活中,美眉们有没有发生过类似过这样的情况,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原本美丽的鼻子上面布满了一点点的黑头,而且数量还特别多,让你的美好的心情一下子被这个现象一扫而空,瞬间变得乌云密布,就像暴风雨来临的前一刻一样,让人好不乐观。也许有的人第一个反应就是挤出来,这是不靠谱的做法。用手去挤黑头很容易让毛孔变大。

来源:站酷

而且通常用指腹去按压鼻子,还会导致鼻子难受,让鼻子反复出现打喷嚏或者是流鼻涕的现象。尤其是对于有鼻炎的人,经常用手出挤黑头,还会让鼻炎反复发作,无法正常思考和工作。说到这里,或许有的人会有疑问,如草莓鼻会引起鼻炎吗?严格来说,黑头的出现与鼻炎是没有必然关系的。黑头是属于表面的肌肤问题,而鼻炎是属于身体内部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两者的分布虽然很接近,但概念还是不同的。鼻炎是一种不容易痊愈的疾病,它的主要症状有鼻塞、鼻息肉肥大、打喷嚏“等,通常在感冒时会更加严重,可以说每天的纸巾是离不开身的。而草莓鼻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肌肤问题。

引起它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毛囊的油脂分泌过多,从而导致毛孔堵塞,无法将垃圾排出去,时间长了,经过空气的氧化后就会形成黑头了。因此,建议美眉平日要采用一些科学的去除方法,如使用去黑头贴或者是去黑头面膜,可以有效吸附毛囊里面的黑头,让你恢复以往的细腻美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