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窄下巴宽是什么脸型 怎样弥补缺陷

2018/4/24 21:0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的脸型各不相同,有一些人的额头比较窄,但是下巴部位又很宽,这属于正规的三角恋。这种脸型让人看上去比较肥胖,如果可以搭配合适的发型,可以弥补这些缺陷。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每个人的脸型各不相同,有些人是国字脸,也有一些是圆脸或者鹅蛋脸,不同的脸型给人带来的印象是不同的。因此我们在装扮外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脸型的不同来制定方案,这样才可以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让自己的外在形象更加完美。有些人属于额头窄下巴宽的面部形状,这些人这些人又属于哪种脸型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述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7068

一、额头窄下巴宽是什么脸型

有许多女性的脸型属于额头较窄但是下巴又比较宽的类型,这样女性的脸型犹如一个稳固的三角形,因此称之为三角脸。这样的脸型看上去下巴会比较宽,脸部的赘肉很多,整个人展现出亲切可爱的特征,但是脸型缺乏一定的美感,还会让人觉得比较肥胖。

来源:图虫作者:260047505206804550

二、三角脸有哪些特点?

三角脸有着额头尖下巴宽的明显特征,这样的脸形看上去脸上堆满了肉,视觉上非常不舒服。拥有这样脸型的人,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爱计较,而且没有宽大的度量,会在人际交往中给他人制造一定的障碍,是不容易相处的类型。

三、三角脸额头过窄怎么办?

有些女性的额头很窄,这样会让整个脸型看上去不太完美,良好的处理方法是挑选合适的发型,让整个额头变得更加饱满。具体来说可以在头上扎两只马尾辫,或者采用丸子头的方式,这样能够填充脸部,让人们视觉上产生良好的效果,避免额头窄的缺点不断放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