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黑长直发型背影图片 让你尽显清纯女神范儿

2015/7/23 15:27:24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烫染,简单的黑长发,自然又简单利落,这款发型几乎是男生们都萌的发型哦。就像洗发水广告里一样,女生拥有一头亮丽的黑色长直发,一摸就很顺滑。让人一看就喜欢。

无烫染,简单的黑长发,自然又简单利落,这款发型几乎是男生们都萌的发型哦。就像洗发水广告里一样,女生拥有一头亮丽的黑色长直发,一摸就很顺滑。女生的萌点就想秀发一样,容易在男生手上流走,让人忍不住想抓住。这样的发型一般很符合亚洲男生们的审美观哦。

简单的黑长直就能带来修颜减龄的效果哦,而且非常的小清新迷人,圆脸也能变瓜子脸,美发达人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长发发型,黑长直更显清纯女神范儿。

齐刘海略微有些弯曲的设计反而更显得甜美清纯,长直发本身就有着清纯的效果,尤其是披肩的话,大批长发落在肩头,唯美自然也特别适合冬季,让人特别想好好呵护。

御姐范儿的长直发很有气质也很霸气,中分的设计修颜又时尚,虽然是很简单的长发,但是会有少许的不羁味道,还带有几分的浪漫气质感,很有日系范儿的感觉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