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怎么用具体步骤介绍 几个手法让你的面部更饱满

2018/4/25 9:55: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会通过化妆使得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而高光粉则是化妆步骤里不可缺少的,它能够使脸部更加饱满鼻子更加挺直,但是它在使用方法上也是有一定技巧的。

高光是人们在修饰妆容的时候常用到的化妆品,它可以提高脸部的饱满度,还能够使得鼻子更加立挺,在脸部妆容中起到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对于化妆者来说,如何正确的应用高光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它的具体使用位置和用量都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使用不好很有可能弄巧成拙。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让高光发挥出自然的效果。

一、找出需要涂抹的位置。

1.高光的使用地方大多是是在T字部位和颧骨。在化好妆之后用刷子蘸取少许高光粉,在眉中间到鼻子部分轻轻刷一个T形。

2.需要注意的是,额头上的一字部位不要画的太高,在眉毛上去一点点的位置即可。

二、晕染高光粉。

1.用指尖把画出来的高光粉部分轻轻的揉开,使得整体效果更加自然。这样的手法打造出来的妆容给人感觉鼻子更加挺直。

2.注意弧度不要太大,以免揉出来的高光面积过大导致整张脸看起来油腻,就适得其反了。

三、颧骨部分的使用。

1.用刷子轻轻在颧骨上方到眼角之间轻轻画一个圆圈或者爱心的形状,范围不要太大。

2.用指尖把画过的地方揉开,眼角位置可以按照向斜上方的位置轻揉,因为高光粉还具有掩饰眼角细纹的作用,所以这个位置要特别注意一下。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高光粉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如果肤色偏黄可以选择偏象牙色的,如果肤色脚暗可以选择古铜色高光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