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简单的高光和腮红怎么用 打造一款精致漂亮的妆容

2018/4/27 10:1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平时喜欢化妆的女生都对高光和腮红都比较熟悉,在日常化妆的时候都要用到这两种化妆品。但是,具体来说简单的高光和腮红怎么用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一、高光的用法

首先来说说看起来相对用法稍微复杂一点的高光吧!化妆的女生应该都对高光的作用和效果有一定的了解,在化妆的时候利用高光来进行五官立体感的打造是十分必要的,因为作为亚洲女性,五官相对而言是比较扁平的,所以利用高光在鼻子两翼和脸颊侧边以及额头处进行修容会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大气。就像上图所示的这样进行操作即可。

二、腮红的选择

谁不喜欢自己的脸蛋白里透红呢?但是现实总是没有想象完美,在日常生活中,化完基础妆后的脸蛋总是显得有点惨白,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腮红来提亮一下肤色了。腮红其实也分为许多种,根据每个人的肤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腮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腮红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桃粉色。

三、腮红画法

很多人觉得腮红画起来十分简单,直接往脸上涂抹就好,但其实这样并不能够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正确并且简单的做法应该是保持微笑,然后利用腮红刷在苹果肌位置向斜上方刷起,就像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这样刷出来的腮红效果既自然又漂亮。

四、适合人群

当然了并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画腮红的,因为有些女生的气色本身就比较好,很自然的白里透红肤色让女生显得十分可爱动人,像这样的女生就不必多此一举再画腮红了。但是对于一些气色不好的女生,画腮红应该也是十分必要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