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这几点你需要知道

2018/4/27 10:47: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上的人压力越来越大,慢慢的就会有很多人的染上抽烟的坏习惯,这样就会导致我们的牙齿变黄,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够把牙齿变白呢?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抽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而且抽烟对我们身体还有很多的坏处,它会导致我们身体的抵抗力下降,还会影响人体的呼吸功能,同时对肺部的影响是特别的严重的,经常抽烟有可能会导致肺癌。还有一个不怎么好的影响就是会使我们的牙齿变黄,那么抽烟导致牙齿变黄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一、经常刷牙

抽烟导致牙齿变黄的原因是烟中的一个物质遗留在牙齿上,如果不及时清除就会导致牙齿变黄,所以这就建议大家抽完烟之后就去刷一下牙,这个时候对牙膏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情况下都需要选择一些含有小苏打成分的牙膏,这样美白牙齿的作用才会更加的明显,而且经常抽烟的人建议一天刷两次牙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80436632341

二、用柠檬水涂牙齿

如果我们是因为抽烟导致牙齿变黄的话,可以选择拿一些柠檬水来涂牙,因为柠檬水中有很多的酸,它能够清除烟中的一些物质,而且柠檬酸是有很大的刺激作用的,能够有效帮助我们美白牙齿。

来源:站酷

三、去医院洗牙

洗牙是一种利用高科技来把牙齿变白的技术,目前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的美白牙齿的作用是十分的好的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又没有伤害,所以可以选择去医院给医生洗一下牙齿,这样就可以使牙齿变白了。

关于抽烟牙齿变黄的美白方法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