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美白面膜做法  自己动手就可以让皮肤更美

2017/10/28 8:23: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为了让皮肤变得更美,花了很多钱买面膜。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既省钱又安全,做法也很简单。肯定有人对此感兴趣,接下来就让我把美白面膜做法教给你们。

面膜的效果大以及方便性使得它有了许多热衷的粉丝,许多人花了很多钱在敷面膜上,为了自己可以看起来更美。人人都有爱美之心,但是面膜如果买的质量不好,不仅不会让自己变得更美,而且还会使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长出许多小痘痘,严重的还会造成过敏,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如果我们自己动手做美白面膜的话,既能达到省钱的目的又能有安全的保障,这样比外面的面膜用得放心,何乐而不为呢?

美白面膜有许多种做法。比如草莓面膜,我们需要准备草莓和蛋清,然后把草莓榨成汁,让它与蛋清进行搅拌,一周用3次那样,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自己的脸会变白。

珍珠粉面膜,这个是很多人用的,我们要先把水和蜂蜜搅拌后,再加入珍珠粉,进行搅拌,然后就可敷在脸上了,它对维持皮肤的白嫩起到很大的作用。

牛奶面膜,我们可以用化妆棉蘸取牛奶,然后直接敷在脸上。夏天可以把牛奶放在冰箱里,拿出来敷在脸上会很清爽,牛奶面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美白。

芦荟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需要芦荟叶、蛋清,黄瓜和珍珠粉,以及少量的面粉,把芦荟的刺弄干净之后把它与黄瓜放在一起榨成汁,然后把榨好的汁与其它东西搅拌,弄成糊状,这样就大功告成了。而我们在使用时,要先用温水把脸洗干净,才可以涂抹,涂抹20分钟就好了,再用温水洗一次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