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吹中分发型男 教你简单轻松掌握

2018/4/27 20:5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也是比较多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流行的男生中分发型,它要怎么吹呢?男生中分发型出现的比较早,所以大家都会留这款发型,接下来就来看看怎么吹吧。

发型是男生在打扮自己的过程中,必须要重视的一件事。因为男生要想变得帅气迷人,无非就是从发型还有服装这两方面来做,服装主要考验的就是个人的审美能力,而发型是要看男生的选择能力,要选择一款与自己适合的发型,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选择正确的话,就能够打造出帅气的一面。今天为大家说的是中分的发型,是很好看的,不过有的人就问到要怎么吹好看?其实是很简单的,接下来就来看下吧,相信你看完就学会了。

1、先擦干头发

男生在洗完头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拿毛巾擦头发,先把头发上的湿水擦干,这是想要吹出好看的发型都要做的事情,就像右图,就是今天说到的中分发型,这是一款可以展现出男生帅气的一面,而且又时尚潮流的发型。

2、吹出中分的造型

男生的发型款式其实是有很多的,主要的就是要看个人适合和喜欢的风格,不过这是需要男士们要细心去发现的,因为如果你留了一款不好看和不适合的发型,反而会使自己的颜值拉低,展现出来的形象也是不好看的。

所以今天说到的中分的发型,就是一款很好看的,吹头发也是很简单的,吹风机不要离头发太近,而且是要从前往后吹的,用手拨乱头发,这样吹得比较均匀,就像左图,把头发吹得7-8分干的时候,就可以用梳子分成中分,再用发胶固定,这样就吹出来了中分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