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推荐  2个分析帮你塑造清新

2017/10/22 15:4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发型设计,你是否还是扎个简单的马尾发型或是公主头呢?如果早已厌倦了这些发型的,不妨试试下面的两个花样发型,帮你轻松打造出不一样的魅力气质。

来源:站酷

夏季一直是让人有爱又恨的,爱的是在这个季节里,美眉们可以尽情的的展现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和娇嫩的肌肤。恨的是,在这个炎日的季节里面,发型是较为难打理的,有时一出汗总是黏到发丝,不仅不舒服,而且还很是难看。如果你还是一层不变的扎个马尾或者是丸子头的,不妨看看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了两个扎发教程,让你夏季发型也是美美哒!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麻花辫发型

喜欢麻花辫的女性,不妨试试这款浪漫的辫子扎法,让你尽显出别样的清纯气质。先把发丝放下了,分别在额头的两侧,取出一股发丝,将其编成麻花辫,编到耳后时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把剩余的发丝跟麻花辫扎在一起,形成一股大马尾辫,再用大的橡皮圈把它固定住,如果有些发丝会翘,可以用小夹子把它们夹在里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2、灯笼辫子发型

这是一款唯美的辫子发型,不仅彰显出了女性的独特,魅力,而且还非常的清新,整洁,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首先,把头发梳好,取出一股发丝,用橡皮筋扎好,随后用手把耳后两侧的发丝分别缠绕在上面,发丝越蓬松越好,接着再把下面剩余的发丝扎起来,注意还要每隔一小段扎一个,直到发尾。再用手把分别把中间间隔的发丝一一扯开来,营造出一个灯笼似的形状,这样灯笼型的辫子就是整合得差不多了。后面可以在发型上添加一些头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