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初学者教程图解展示 教你十分钟变成彩妆大神

2017/4/11 14:18: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开始接触彩妆的女生,可不能盲目选择网上的彩妆教程,下面这篇专为新手制定的化妆全套教程,教你十分钟变成彩妆大神!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

刚开始接触彩妆的女生,可不能盲目选择网上的彩妆教程,下面这篇专为新手制定的化妆全套教程,教你十分钟变成彩妆大神!

新手化妆全套教程

新手化妆完成图

新手化妆怎么化好看?粉嘟嘟的唇妆搭配简单清淡的眼妆,无论是妆容的画法、妆面搭配都非常适合新手来学习。

新手化妆所需用品

气垫粉底、提亮液、假睫毛、便携睫毛夹、睫毛膏、腮红

1底妆

底妆:提亮液点在鼻梁、下巴、两侧脸颊,均匀抹开。使用气垫bb由内向外轻轻拍打在脸上,打造自然小脸效果。

修容:修容刷沾取修容粉,从耳朵前脸轮廓开始,沿着外轮廓向下刷,刷到快到下巴的地方,之后用斜下的角度讲轮廓处的修容粉晕染开。

腮红:笑起来苹果肌的最凸处为顶点,向太阳穴方向斜上刷,整个腮红范围不宜超过鼻子,不然会有脸部下垂的反效果。

唇妆:气垫粉底遮下嘴唇边缘,唇釉点在嘴唇中央,用手指或唇刷向外侧晕染开,不需要勾勒唇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