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肿了怎么回事 三个方面带你找出原因

2018/5/2 17:19: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人们来说非常重要,而随着快节奏的生活变得频繁,很多人也反映眼睛时常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下眼睑红肿就很影响人们身心健康。

眼睛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但同时它也是很脆弱的,如果长期用眼不当,或者体内产生异常的时候往往会通过眼睛表现出来。有的人熬夜加班以后就发现自己的眼睛会出现血丝,红肿等现象。

而有些人由于体内出现炎症或者上火的时候也会导致眼睑红肿。特别是春季来临,各种飞虫和细菌也逐渐增多,有许多人就反映自己的下眼睑有时候会红肿,这种情况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本文就带你了解一下引起下眼睑红肿的一些原因。

一、局部炎症引起的。

1.局部炎症有可能导致下眼睑红肿,比如结膜炎等,可以外用消炎眼药水,再用冷敷的方式缓解疼痛。

2.除了外用,还可以内服消炎药,具体的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要注意不要让眼睛劳累,一定要注意卫生和眼部休息。

二、麦粒肿。

1.麦粒肿通常是由于皮脂腺感染导致,患者往往会感到下眼睑疼痛,严重的还会有脓包产生,让人痛苦不堪。

2.建议口服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如果有脓包切忌不要用手挤,以免感染。可以等它长到一定程度后,用消毒针挑开自然流出,注意做好局部消炎处理。

三、全身疾病引起的。

1.劳累上火也有可能导致下眼睑红肿,但是通常情况不会有脓包,这时候可以口服清热降火药物,充分补充水分,保证足够时间休息。

2.如果患有肾病、心脏病也有可能导致眼睑红肿,应该到医院进行系统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