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爷爷灰色怎么染呢 大师的染发技巧学起来

2016/8/2 10:43:35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美发人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就算自己没有染过(或者是不敢染),而沙龙里顾客适合染这些颜色的客人少之又少,设计师们还是希望学会这些颜色的操作方法...

最快最好吖 那就是喷发彩咯``` 灰色、银白色一直以来,对美发人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就算自己没有染过(或者是不敢染),而沙龙里顾客适合染这些颜色的客人少之又少,设计师们还是希望学会这些颜色的操作方法,但如果设计师如果掌握了这些方法,对自己的自信和染色调配能力有很大影响,这也是设计师们想学的原因了。灰色和银白色属于无彩色,里面没有红、黄、蓝的色彩,如果要染灰色和银白色,是一定要清除头发内部的红黄蓝等色素,才能达到我们需要的颜色效果! “ 首先把头发漂色到9度,银白色要漂到9度以上,每个顾客的头发状况不一样,所以漂色的时间和配方会有比较大的差别,因为操作的时间相对比较长,建议大家选择6%的双氧乳和漂粉调配,这样对发质的损伤相对比较低一点,但不要以次数来衡量是否已经漂色到位,建议用眼睛来观察,将头发上的漂粉用梳子刮干净来查看,切记不要洗发后感觉还有差距又来漂色,因为漂粉对头皮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然后:1.a.使用蓝紫色来抵消黄色。(可以用调彩蓝色0/88+红色0/45+110/0+水比例:1:1:2:30)2、b.也可以用蓝色0/88+0/66+110/0+水比例1:2:3:35来抵消黄色。3、C.或者用灰色目标色加0/66来做,紫色抵消头发上的黄色,呈现比较好看的灰色,如果不加而是选择灰色目标色加灰色调彩去做,因为灰色染膏里含有较多的蓝色,做出来的灰色会泛绿灰的感觉,在灯光下看近似物品发霉的效果,那样就比较难看了。4.以上抵消的时候都可以加2.8%和4%的双氧乳一起操作,为了让目标色持久,建议大家在黄色抵消后立即冲水(可以用眼睛观察),如果抵消成灰白色最好再用灰白色染膏+低度双氧比例1:1再上一遍颜色。出来的颜色一定是比较干净的灰色或者银白色。当然你选择灰色目标色的深浅也决定你最后出来灰色的明度,你可以选择5-10之间的灰色去操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