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出油毛孔大有粉刺怎么办 小妙招还你健康白嫩肌肤

2017/5/28 10:2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来...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来学习下如何清理和缩小脸部毛孔吧!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质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积聚越多,就会使肌肤变的粗糙、毛孔变的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开始变得暗沉、干燥,所以角质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带有小颗粒状的去角质素每一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脸部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将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后用手指指腹在脸上轻轻的由内往外打圈清洗,然后用温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这时你会发现,毛孔清洗的很干净了,冷水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