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使头发变黑变好的方法  21个步骤教你白发变黑

2016/4/24 15:31:05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往往追求的美是从头发开始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女人如此、男人也是如此。我们怎么做才可以使头发变黑,美丽从头发开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往往追求的美是从头发开始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女人如此、男人也是如此。我们怎么做才可以使头发变黑,美丽从头发开始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往往追求的美是从头发开始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女人如此、男人也是如此。我们怎么做才可以使头发变黑,美丽从头发开始呢?
1、吃出黑头发
黑芝麻和核桃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多吃可以使头发变黑。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来,然后用工具把他们碾细。每天喝茶把他放在里面一起跑着喝,也可以利用开水把鸡蛋和芝麻放在一起冲着喝,不但有营养而且还能使头发变黑哦。
2、睡出黑头发
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是保证黑头发的前提,一是避免熬夜带来的精神萎靡导致头发脱落和质量。二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分泌生长黑头发。
早睡早起养成一个好的生物钟。睡前泡泡脚有助睡眠。
3、洗出黑头发
好的洗发露是可以延缓和增加头发黑度的。相反不好的洗发露不但有损头发的质量,而且还会使头发脱落。
不要经常换洗发露牌子,洗发露也有对头发的一个适应过程。买一些常见使用的洗发露牌子,不建议到小的零售店购买。
4、护出黑头发
想要头发变黑变亮,我们可以使用护发素等辅助品来护理头发使头发亮丽又有光泽。
要买一些针对性的护发素,而且坚持使用,不要用一些天又不去用。这样是没有效果的。而且应该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因为说明书的使用方法是实践证明最有效的方法。
5、活出黑头发
这里说的活是指身心健康,心情快乐愉悦。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就是这个道理。

生活工作当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的事情,都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心愉悦的心情,凡事尽心尽力就好,不要太过担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