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位置与健康  带你走进它们的世界

2018/5/3 15: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其实是和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了异常有关系,比如说肝火过旺脸颊上就会长痘痘,只是身体给我们发出来的一些小提示,那么,痘痘的位置与健康你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

长痘痘让不少的朋友感到非常的苦恼,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人对于自己的外表是比较在意的,痘痘不仅影响到了我们的美观,而且还是身体内部器官出现了一些问题的反射,我们千万不能去忽视它。

大部分的人长痘是因为身体太上火,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出现了一个失调的状况,不管是哪种情况,都需要我们重视起来,接下来和大家说说痘痘和健康的关系,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都代表着身体的哪些位置的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下巴长痘

下巴长痘痘是说明我们的内分泌失调了,有些女性朋友在经期之前下巴冒出一两个痘痘,预示着经期即将到来,但是,这也是预示着身体内分泌出现了失调。所以,一旦出现下巴长痘痘,可能反映的身体健康状况是我们的内分泌失调了,这时候女性朋友应该好好的调理自己的身体,必要时及时就医,要多多关注自己的生理期。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第二:鼻头长痘

鼻头长痘痘对应的是我们的胃部出现了一些健康状况,可能是你的胃火太过于旺盛,除了鼻头长痘痘,胃火过旺还有一些明显的症状是经常口干、牙龈也会出现肿痛的一种现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这时候我们的饮食一定要清淡,尽量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多吃一些比较养胃的东西,让我们身体的火气降下来,才能从根本上预防鼻头长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