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洁面乳可以当洗面奶用吗 这些护肤误区你是否了解

2018/5/4 17: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洁面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卸妆产品,我们通常都是用来卸淡妆或者隔离霜,但是也有女生会把卸妆洁面乳当洗面奶来使用,这一做法可取吗?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护肤误区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一、卸妆洁面乳能否当洗面奶

1、卸妆洁面乳,其实看表面上的意思我们就能够知道,这是一款能够卸妆和清洁脸部的洗面奶。因为一般来说,洗面奶是没有办法作为卸妆产品使用的,所以说,我们不难知道,其实卸妆洁面乳的清洁力度是远远高于普通的洗面奶的。

2、我们一般都会在早晚使用洗面奶,以此来清除我们脸上的污垢和油渍,使我们的皮肤保持一个干爽的状态,所以,一般清洁力度的洗面奶就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了。

3、因此,其实卸妆洁面乳是不能够来代替洗面奶的,因为清洁力度较高,在我们不带妆的情况下使用的话,会造成过度清洁。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261873315898

二、护肤误区

1、只在夏季的时候注重防晒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为了防止自己晒黑,都会认真做好防晒措施,但是一旦过了夏天,她们就觉得其它季节的太阳紫外线没有那么强烈,也不会导致我们晒黑,所以也就不涂抹防晒产品。

其实这个做法是错的,因为一年四季的太阳都是有紫外线的,都是会帮我们晒黑的,所以一定要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晒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62713803724292299

2、护肤种类过多

有些女生总会觉得,要给自己的皮肤更多的保养,所以她们就会每天都拼命的往自己的脸上涂抹很多的护肤品。

其实这样子也是不正确的,因为护肤步骤太多的话,会容易给我们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一般来说做好保湿工作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