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变黑    分享不容错过的小绝招

2018/1/20 12:43: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具有防止水流入眼睛的功能,在沟通与人交流以及沟通上还起到辅助的作用。一双好看的眉毛还能“说话”,让你的表情变得更加生动。那眉毛稀疏的话就没有了这个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803165

自古以来浓眉大眼的的男生,会让人觉得此人忠厚老实,可靠稳重。因此女性也更加青睐于浓眉大眼的男生。可是对于眉毛稀少的男生来说,因为自身外在形象不佳而被女生拒之门外,那样也未免太可惜了。那么男生的眉毛该怎么变浓变黑?

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捷径,那就是自己画眉。你以为化妆只是女生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想想看电视上哪一个男演员是没有化妆的?您只要在拿着眉笔沿着自己的眉形进行勾勒就可以让您的眉毛变得又浓又黑。不过这种方法需要每天都去画眉,有些麻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531

另外让眉毛变浓变黑还有各种民间土方。第一个土方法就是用隔夜的茶水并加入少许蜂蜜后搅拌均匀,每天涂抹在眉毛不仅可以防止眉毛脱落还可以让它变的更加的浓密。第二个土方法就是用生姜涂抹于自己的眉毛,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生姜可以刺激眉毛的毛囊部位里面的血液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还有其他的一些土方法不外乎就是在眉毛涂抹各种东西,例如说橄榄油,维生素e油,眉毛营养液,甚至是酒都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但是可能也是因人而异的,具体效果到底如何试试才会知道。

现在科学技术如此的发达,想要让自己的眉毛变得又浓又黑不仅可以依靠我们的民间土方法,还可以依靠现有的技术。其一劳永逸的方法不妨咨询专业医生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