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女孩 感觉自己又恋爱了

2017/8/26 22:3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款并不会做多考虑的发型,这是因为其局限性导致的。上了年纪的女性一般不会选择马尾,除非是童心未泯的人,而马尾则适合青春少女多一点。

可能不少人对于成熟的女性关注度较高,认为她们不论是从身材,样貌还是发育等各个方面来说,即便没有过多的言语、肢体动作,都会让人自然联想到性感、妩媚与满满的诱惑。其实,女性在少年时代也是一位潜在的仙女,只是你尚未发觉。

处于青春时期的女孩,天然拥有一种自然纯真、无邪的童趣,而且经过调查学者的精心调查,不少少女会在这一时期选择一款不是很好驾驭的发型--马尾辫。这所以这样讲,是因为不是任何一个随随便便的女性都可以完胜马尾的。

然而少女天然的不加雕饰的质朴貌似与马尾辫天生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论哪一方缺失了,都会变得不再完整。也可以这样说,如果一个女生在青春时没有马尾辫的经历,那将会是怎样一种遗憾。而在青春期之后束上马尾又显得作了一点。

美好的时间总会很轻易地逝去,所以我们需要在青春时候束上一款美美的马尾。以此表明自己单纯的内心世界,反映出自己的童真。单马尾则愈发显得俏皮可爱、稍稍显示出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双马尾则是一种可爱风,让人不忍心不爱。

还有就是梳马尾需要讲究脸型,也就是说不是任何脸型都可以很好驾驭马尾的。倘若自己是扁长型的脸,建议还是暂不考虑马尾,因为马尾会裸露额头,愈发显得面部冗长。一些圆形脸或者是鹅蛋脸都是马尾的很好见证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