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编头发比较好看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2018/5/8 15:0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习惯了自己披肩长发的样子,想要换一个风格。这个时候,各式各样的编发就很适合你了。在各种各样的编发当中,鱼骨辫是比较简单并且比较好看的。

很多女孩子觉得整天披散着头发很普通,于是想要换一个不一样的风格。但是很多女孩子不舍得剪短自己的长发,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一下编发。它不会改变你的头发长度,但是能够给你创造一个全新的形象,让别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顺理头发

在编头发之前我们需要将自己的头发梳顺,如果你的头发打结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到后续的编发步骤。我们可以选择气垫梳来梳理头发,这样会减少脱发断发,也能够将头发梳理得比较柔顺。随后我们可以从额头的部分开始编发了。

二、交叉编发

我们用左右手分别抓取几缕头发,然后左右交叉的将它们重叠起来。大家都会扎麻花辫,其实鱼骨辫就是在麻花辫的基础上加了一点小改变。我们在编发的时候将头发左右交叉,就按照编麻花辫的手法来进行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将头发绑松一些,不要太紧。

三、加以装饰

我们将头发一直编,直到它离发尾大概有半个手掌的距离就可以了。当然了,有些妹子喜欢编到发尾,这也是可以的。到这里的话,编发基本上就完成了。但是不少妹子们觉得这样的编发比较朴素,那么我们就可以加一点装饰在上面。

一些发夹,或者一个发箍都是很好的装扮利器。不少女孩子喜欢粉粉嫩嫩或者是亮闪闪的小饰品,那么我们在编完鱼骨辫之后就可以在头上戴一个亮闪闪的发箍,然后将额头前的碎发拉下来几缕,这样就能够制造出慵懒休闲的感觉,很有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