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半扎丸子头 简单方法一学就会

2018/5/8 12:19:12 作者:M61A-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去发型师那做的发型都时尚大方,但是对短发美女来说,时尚发型都差别不大。想要既时髦又有个性的发型,就只能尝试扎发了,近期比较火的半丸子头就比较适合短发美女。

随着韩剧在国内的火热度不断攀升,很多剧中的发型都很受大众女生们喜爱,尤其是那种慵懒感十足的丸子头,丸子头简单大方,且看起来很随性,更主要的是这样的发型颇有减龄的效果。丸子头虽然好看,但是对于那些头发短的美女来说就不怎么暖心了,因为太短的头发是扎不起来丸子头的,怎么办呢?

其实大可不用担心,还有一种丸子头发型是为短发美女们量身定做的,那就是半丸子头。

一、什么是半丸子头

丸子头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类似于道姑盘上发髻后那种式样,但是不会像那种发型那么古板。丸子头主要是整个头发都显得自然而蓬松,看起来非常可爱。而半丸子头则是一种不把头发整个盘上做发髻,而是留下后面的一些短发,其他的扎成一个蓬松的发髻,这样的发型让女生们看起来更加活泼时尚,非常适合短发美女们。

二、如何扎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的扎法比较简单,大概的步骤为:

1、想要扎好头发,就要先把头发都整理好,不要出现头发粘在一起,杂乱无章的感觉。这时候我们只要用梳子捋顺头发,就可以了。

2、用手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部分头发要多些,然后把上面的头发往头顶的位置扎起来,扎成个马尾辫的样式。

将马尾辫来回绕两圈,并盘在马尾辫顶部的地方,然后用皮筋或者卡子固定就可以了。

4、让都弄好的花苞用手拉扯的松散些,再捋下一些碎头发,这样办丸子头基本就完成了。

5、最后,再整体打理一下头部的发型,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以上就是短发半丸子头的扎发,想尝试的美女可以跟着步骤自己学着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