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说眼线画法 简单技巧让你拥有完美双目

2017/8/24 17:37:3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化妆新手来说,画眼线可能比上天还要难。很多新手画出来的眼线都是歪歪扭扭、曲曲折折的,其实这很正常。画眼线需要经验,更需要技巧,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画眼线。

对一个妆容来说每一步都很重要,但是画眼线这一步可以说是尤为重要。作为心灵的窗户,眼睛好看的人能给人一种特别的好感。眼睛长得不够好看不要紧,我们还可以化妆。而对于一个眼妆来说,眼线部分则是比较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在画眼线的时候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眼线画的歪歪扭扭,然后为了填补眼线不够流畅的地方又把眼线画得太粗,这是很正常的。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如何画眼线。

眼线其实是由两部分组成的,除了露在外面的外眼线以外,还有内眼线。内眼线比外眼线更加贴近眼球,很多小伙伴画内眼线的时候会感到害怕,下不了手。其实画内眼线的时候只需将镜子呈45°放置,然后轻轻拨开我们的上眼睑使睫毛根部暴露出来,这样画就不会显得那么困难了。当然,想要画出完美的内眼线,还需要多操作练习哦。

外眼线画的位置就比较明显了,很多小伙伴虽然能画出外眼线,但是画出来的外眼线歪歪扭扭,并不好看。这也是因为手不够稳造成的。这个时候小编建议你们不要把笔尖对着眼睛,而是斜着,这样有利于我们控制眼线的弧度,画出来的眼线会平直流畅许多。

关于新手画眼线,小编还有一些小建议,那就是建议你们使用眼线膏,而不是眼线液或者眼线笔。眼线膏比眼线液和眼线笔更加流畅,所以更加适合新手使用。如果画眼线的时候发现自己没画好,这时候可以用棉签蘸取卸妆水,将其轻轻擦去后重新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