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洗脸有什么好处 帮你美白又祛斑

2018/5/14 10:2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是所以护肤步骤的第一步,无论是敷面膜,还是擦脸霜,洗脸是你必须要做到的基本事项。不过,对于茶叶,大家有没有去了解呢?其实茶叶用来洗脸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87242776653

茶是很多人经常说到的话题,比如冲茶、品茶、说茶、采茶等等,俨然已经成为了很多闲暇时的消遣方式了。可以说茶的文化在我国是非常深远的。它既可以当做是生活的饮品,同时也可以用来变成交际的礼节。经常喝茶不仅能让你神清气爽,还能帮你消脂解腻,有效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不过,说了那么多,不知大家有没有用茶来护肤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茶叶洗脸有什么好处?

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茶叶有什么好洗脸的,其实茶叶在护肤的功效也是非常赞的。茶叶里面含有很多抗氧化的元素,用来洗脸的话,不仅可以帮你延缓肌肤衰老的现象,还能让你的肌肤变得通透水润。不过,要注意是,女性在选择用茶叶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很深的茶水,因为茶叶里面除了可以护肤,还含有很多色素,太深的茶汤会引起肌肤变黄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865402

二、茶叶洗脸的技巧

1、茶叶洗脸的技巧有很多,其中就包含有直接涂抹在脸上的。不过,建议肌肤比较敏感的人,先把茶叶煮成汤水,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后续再把茶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让肌肤享受这天然的茶叶精华。

2、如果不喜欢自己煮茶的,建议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市面卖一些绿茶粉,接着用蜂蜜或者清水调配,然后再均匀的将它涂抹在脸上。这个洗脸技巧除了可以帮你去除油脂以外,还能有效减少痘痘、粉刺以及脂肪粒的出现,让你打造出水润的靓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