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凸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这些你试过吗

2017/10/22 9:59: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女孩总是在让自己如何变美这件事上孜孜不倦。而就连明星也都会有自己的小缺陷,那么如何去扬长避短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凸高额头女生适合的发型。

首先,短发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短发,短发是非常显个性的,相比于长发的气质,灵动和个性是越来越多女孩子想要追求的。所以凸高额头的女生也可以尝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啊!因为额头的高,容易显得脸长和脸部比例不是很好,短发可以烘托出小脸,修饰脸型,又是时下的潮流,实在应该剪一下。像图一的梨花卷是不是觉得非常的软妹呢?

其实,凸高额头的人,只要脸不是特别地大,没有刘海也是可以的。但是,就算脸大,短发因为自身的优势,可以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像图二,短发长度都是在耳朵以上,很好地分割了脸部比例,刘海采用斜式和中分,掩盖了原本额头的小缺陷,整个人看起来英姿飒爽又非常时髦,是一款可以选择的很不错的发型了。

你看了那么多韩剧,是不是对韩剧里的女主发型很喜欢呢?发型也有斩男发型哦,就是图三这个了。不要觉得自己额头不好看就不敢尝试,只要不把额头全露出来,绑全马尾,其他发型都是可以驾驭的。这款短发采用的是蓬松的空气刘海,再加上整个发型都是蓬松的,有一种慵懒知性的味道,非常适合性格温柔的小姐姐小仙女!

上面已经介绍了三款时下非常流行的短发发型了,凸高额头的妹纸,只要不把自己的小缺陷光明正大地暴露出来还是可以尝试很多发型的,如果您不喜欢短发,那么期待下次小编再给您带来更多的发型资讯!又到换季了,你也赶紧去做一个新变化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