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皮肤暗黄染什么头发  几个分析帮你出谋划策

2018/5/14 10:4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皮肤暗黄染什么头发好呢?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要染深色一点的,确实,颜色深一点的颜色可以淡化肌肤的颜色。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可直接染棕黄色或者是褐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18955903665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上了美发了。不过,说起染发,你知道自己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吗?如果不知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肤色来选择。特别是对于肤色比较暗沉的人,这类人往往在选择颜色的方面会比较艰难,因为有些颜色染在头发上,不仅不会淡化肤色,相反还会造成肌肤越看越黄的现象。这点大家要谨慎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958023561642108

女生皮肤暗黄染什么头发

1、灰白色

如果你的肤色是特别暗沉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颜色比较鲜明的颜色,比如灰白色。白色系中带有轻微的奶奶灰,可以给人营造出一种清新的感觉,而且白色还能有效淡化肌肤的色泽,从而给人塑造一个白皙的通透美人。当然了,较为关键的是,选择灰白色的发色还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不仅潮流感十足,造型感更是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2、紫红色

紫红色对黄色肌肤的人还算是比较友好的,既不会显得很朴素,但也不会加深肤色的光泽。虽然没有黑色的神秘感,但它却比黑色头发增多了几分浪漫感和梦幻感,就像是从动漫中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女一样,精致又有型。

3、多色挑染

如果你觉得只染一种颜色的头发太单调了,你可以选择挑染的方式,比如蓝色挑染或者紫色挑染,具体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选择。因为挑染不比全染,在视觉上它可以丰富我们的辨识度,从而减弱肤色的暗沉。建议肤色黄的人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