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脏辫男生怎么扎有范儿 推荐几款造型让你潮范十足

2017/6/5 11:32:58 作者:S-xia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什么发型?是真的头发吗?怎么洗头啊?会不会很脏?......想必很多人次看见脏辫之后,都会提出这样的疑问,下面让小编为你们来简单解答一下。

这是什么发型?是真的头发吗?怎么洗头啊?会不会很脏?......想必很多人第一次看见脏辫之后,都会提出这样的疑问,下面让小编为你们来简单解答一下。它由英文dreadlocks翻译而来,在国内它还有一个更为本土化的名字——脏辫。

最早的脏辫形式的发型的雏形出 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卷发要凉快不少,又因为这样的发型要比满头的麻花辫省事省力的多,所以渐渐的被多数黑人所喜爱。

短脏辫子发型是很多黑人朋友喜欢的一种发型的扎法,现在有很很多人都喜欢从长远看以这些短脏辫的发型了,可是这些短脏辫发型要怎么扎头发才会更好看一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好看的短脏辫的发型是怎么打理才会好看吧。

短脏辫发型一般都是一些男生用的,这是一款短脏辫,把短脏辫都编好后,再扎成马尾风格的,看起来是很漂亮的。

圆脸的男生,一款短发的短脏辫发型,也是先把辫子编好,再打理成一个马尾一样的头发,把短脏辫都扎起来,这种发型也是很不错的。

在运动场上,我们很多时候也会看到一睦短脏辫的发型,这种头发是很短的,看起来还有点爆炸式的,特别的个性。

无刘海的一款短脏辫的发型,头发编好了以后,就成了很好看的短脏辫发型了,这种发型对于男生来说打理起来也是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