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什么胡子好看 这两款值得考虑一下

2018/5/14 15: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有三宝:胡子、鱼尾纹和黑皮肤,尤其是胡子,几乎就是一个历经沧桑的男人无言的证明。胡子是表现男性气质、个性和独特风度的一种重要标志。男生留什么胡子好看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594637733134404

要说男生和女生在外貌上面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男生通常脸上都会长有胡子。而有不少的男生都会在胡子长出来的时候就用剃须刀把它给剔除掉,因为他们觉得这样会影响自己面容的美貌。

但其实只要你把胡子的形状给修剪好的话,那这胡子不仅不会降低你的美貌,反而可以衬托出你那独特的男人的气质,可以迷倒不少的女生呢!那么男生留什么样的胡子会比较好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款适合男生留的胡子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00130870398

第一款胡子:络腮胡。

络腮胡是指在我们的下巴部位还有嘴唇和鼻子中间的皮肤上面留着胡子。留着这种胡子的男生通常可以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如果你戴一副眼镜的话,还可以让你显得非常的有文人的气质。

例如著名主持人汪涵,就是留着这样的络腮胡。络腮胡也让他的形象变得更加的富有智慧,从而使他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所以如果你想走这个路线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络腮胡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第二款胡子:长鬓角。

长鬓角的胡子是指我们的胡子的范围延伸的比较长,甚至长到了我们的耳朵附近。这样子的胡子可以给人一种粗犷的男人的感觉,例如著名男演员古天乐就曾经留过这样子的长鬓角的胡子。

这款胡子让他看起来更加的狂野,当时可是迷倒了不少的年轻少女呢!所以如果你本身长得就比较粗犷的话,那么这一款胡子可以让你的魅力加倍上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