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身体乳护手霜必败 承包你整个冬日的水润

2017/11/6 12:5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知道孕妈咪有没有做好身体保湿。每逢秋冬季,肌肤就会变得干燥、起皮,似乎要展示自己的娇弱一般,没有身体乳、护手霜等保湿神器都不好意思出门。所以趁着双十一大降价,囤够一个秋冬日要用的身体乳、护手霜等滋润保湿产品是必须的。

  blob.png

一、豆乳深层保湿身体乳

双十一39元入手,满299元减50

独特的豆乳配方,含野生大豆籽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生育酚乙酸脂、大豆油、甜菜碱等保湿成分,质地轻盈容易被吸收,深层补水滋养肌肤,长效补水,有效缓解皮肤干燥起皮等尴尬症状。***、董洁、叶一茜亲润三大孕女神联合推荐。

 blob.png

  忙碌了一天,洗完澡出来。涂上香香的身体乳,然后美美的睡一觉。不管你是鸡皮肤还是各种起皮!第二天皮肤都会得到改善,再也不用担心冬天出门会尴尬了,简直不要太爱上自己!

  刚生完宝宝,大部分新妈妈都不可避免出现皮肤暗黄、暗沉等症状,尤其是肚子、大腿等部位,碰上了干燥的秋冬季,这种情况会更加不理想哦,所以就给新妈妈推荐一款产后润白滋润修复型身体乳,坚持使用,养出美美的水嫩肌哦。

  

二、大米产后修护滋润身体乳

双十一119元促销

专门针对亚洲产后女性肌肤护理研发,萃取大米中含量较高的植物美容素,糅合烟酰胺和白池花籽油、牛油果树果脂油等精华成分,帮助解决孕期身体肌肤留下的困扰,如色斑、暗沉、细纹等,还能修复肌肤弹性、提高水润度。沐浴后取适量均匀涂抹全身,稍作按摩至吸收即可。

blob.png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对这张脸,大多数女人却还是经常忽略保养护理。由于工作、生活都离不开手,手部肌肤破损比较严重,加上如今天气干燥,手部皮肤流失严重,不少女人的手都呈现一种超龄的状态。所以今天就分享2款滋润而不油腻的护手霜给各位爱美小主。

blob.png

  

推荐:植物淳萃手霜套装

史上最低,33元即可拿下

  这是亲润品牌推出的一个秋冬护手组合套装,蕴含植物滋养成分,滋润保湿,防止手部衰老。乳木果倍润型,蕴含天然乳木果油,滋润度最强,长期使用皮肤水润富含弹性;樱花柔润款萃取天然樱花精华,配合甘油、维生素E等滋养成分,深入补水,可令肌肤更细腻柔软;花萃盈润护手霜特别添加了白睡莲花提取物,不仅可以改善干燥,还可以抑制黑色素沉淀,手部更加白嫩。

blob.png

 

  在办公室、家中、包包等地方常备上一支护手霜,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护手霜均匀涂抹,轻柔按摩促进皮肤吸收就可以了,每天坚持做就会远离手部干燥、粗糙、开裂等问题哦!

  俗话说,用心花掉的每一笔钱,都是变美的资本。秋冬季护理皮肤从头到脚都讲究滋润,想要拥有诱人的光滑皮肤,花点小钱投资在保养品上还是非常值得的,趁着双十一购物盛宴,抓紧机会抢购更优惠哦!详情请登录亲润天猫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