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怎么防晒 轻轻松松搞定防晒问题

2017/6/19 23:23:08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是一个人最直观的外在表现,而面部肌肤较为脆弱,最容易也是最直接受到紫外线的伤害的部位,面部防晒是夏季防晒的关键,那么如何做好面部防晒成了防晒的...

面部是一个人最直观的外在表现,而面部肌肤较为脆弱,最容易也是最直接受到紫外线的伤害的部位,面部防晒是夏季防晒的关键,那么如何做好面部防晒成了防晒的首要解决的问题。面部防晒全攻略,让你轻轻松松搞定防晒问题,放心出行。

用什么防晒霜

春夏季节,皮肤干燥,外出时出汗时也容易缺水,所以最好选择保湿补水的白蚕清润莹白防晒霜,在防晒的同时,让缺水的肌肤变水润、出油的肌肤变舒爽。

用多少防晒霜

美容专家声称防晒霜用量一般是2毫克/平方厘米,实际生活中的我们也要用到这个量,才能得到商品所宣称的防护效果。然而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量,都远低于这个值。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个实用方法,面部防晒霜用量,笼统地讲,欧美系的膏状物质,差不多要1枚1元硬币大;日系最稀薄的乳液,2枚硬币才足够。

面部防晒的涂抹手法

正确涂抹防晒霜的方法能保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防晒,才能让你的防晒霜起到最好最大的效果。具体步骤如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