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图解扎马尾的方法 为你介绍详细步骤

2018/5/16 15:17: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的发型中,数简单清爽的马尾经久不衰,成为了所有女生都必须会和必须掌握的一种发型,那么在这么多马尾中,怎样让自己的出众和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

马尾扎法一: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然后将左侧的头发用发夹夹在后面固定好。

3.将头发大约分为3股,然后按第1股头发压第2股头发,第3股头发压低1股头发的方法从左侧开始编织麻花辫。

4.当麻花辫编到发尾时则用发绳绑起来固定好。

5.同样,将右侧的头发也大约分为3股,然后按第1股头发压第2股头发,第3股头发压低1股头发的方编法开始编右侧的麻花辫,直至编到发尾,并用发绳编起来固定好。

6.用手将已经编织好的麻花辫子稍微拉扯蓬松即可。

马尾扎法二: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沿着发际线将额头前的刘海梳起来用夹子夹住。

3.然后将全部头发扎起来,扎成高高的马尾,并用发绳固定好。

4.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也可先喷些相关的发胶然后吹干,再将头发梳理好。

5.当麻花辫编到发梢时用发绳扎起固定好。

6.用手将编织好的麻花辫拉扯出蓬松感。

7.将额头前的刘海放下来,并用指尖轻轻拉扯耳前和耳后的头发,制造蓬松感。

马尾扎法三: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也可先喷些相关的发胶然后吹干,再将头发梳理好。

2.用梳子将额头前的头发沿着发际线将其梳起来,汇成一个三角的形状,并用发夹夹起来固定好。

3.用发绳绑起一个比较松散的侧马尾麻花辫子。

4.取出一小股头发环绕马尾辫的节点,并用小发夹夹好。

5.将额头前的头发放下来,并保持其原来的蓬松感。

6.整理好额头前的头发和侧边马尾辫的交接部分。

7.整理好之后可以喷一些发胶,保持其质感和固定好其形状。

马尾扎法四: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也可先喷些相关的发胶然后吹干,再将头发梳理好。

2.然后用手将所有的头发都集中抓到一个侧面,可以是左侧也可以是右侧,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

3.将头发大约分为3股,然后按第1股头发压第2股头发,第3股头发压低1股头发的方法从耳朵后方开始编织麻花辫。

4.编到发梢时用橡皮筋绑起来固定好,形成一个低马尾辫。

5.将低马尾辫扭转,卷起来折叠在耳后,并用3或4个小发夹固定住以防马尾散落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马尾扎法五: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也可先喷些相关的发胶然后吹干,再将头发梳理好。

2.将头发往斜着的方向分为3股,将前面的那股头发用小发夹夹起来固定住。

3.将中间部分的头发进行扭转,然后将扭转后的头发固定在发根的地方,用发夹夹住固定好。

4.同样也将第3股头发进行扭转,并同发夹夹住固定好。

5.把前面的那股头发放下来,并同样将其进行扭转(扭转到第3股头发的下面),然后用发夹固定好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