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花苞头好看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

2018/5/15 16:1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生都可以打造一款个性而又不缺乏气质的花苞头造型,只是在选择之前有必要了解它们的简单扎法以及风格特点。可以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并且作出上佳的选择。

一、利用卷发器

一般来说,花苞头分为很多种,因为扎法不一样,它们分别呈现出来的效果与气质也并不相同。首先可以看到上图所示的这款利用卷发器进行花苞头的打造的方法,可以按照右图所示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之后将卷发器套上去,再将其像左图所示缠绕在一起即可。只是注意要用发夹将其固定,以免变形。这样的一款花苞头注重表现女生的优雅。

二、甜美卷裹型

花苞头并不是都像上图所示的那样规规矩矩,凸显女生的文静气质。比如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就是典型的甜美活泼气质的代表。可以参考左图所示的这样,在进行花苞头的打造之前还是需要将所有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其随意地环绕成丸子头造型,然后就是较为重要的一步:将花苞头拉扯蓬松。

三、经典盘发式

像花苞头这种经典而又百搭的造型的打造方法比较多样,如果你更加倾心于一款精致而又不失自然蓬松感的花苞头造型的话,那么可以利用盘发的方法来使得花苞头更加自然有个性。可以看到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造型。在头发扎成马尾辫的时候将所有头发分为几缕然后缠绕扎进头绳里就好。

四、大致风格

不同扎法扎出来的花苞头的造型以及风格都不尽相同,在选择花苞头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风格以及气质特点。只有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一款,才能更好地展现出迷人的魅力,从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