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防晒和妆前乳先涂哪个 它们各自的作用是什么

2018/5/17 12:45: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和妆前乳都是化妆前所需要用到的护肤产品,对于肌肤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人就问了这两款产品应该要先用哪一个,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是不少女性每天出门前必做的事,通过化妆能够改善自己的外表,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魅力。化妆的步骤是很复杂的,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就更加不容易了,每一步要用什么,用完之后要怎么做就更不清楚了。有些人就问了,在化妆的时候,防晒和妆前乳应该先用哪个?它们的作用是什么?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这个问题吧。

一、防晒和妆前乳应该要先用哪个

防晒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给肌肤做防晒,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但是它不能很有效地防止肌肤晒黑,只能说是避免晒伤而已。而妆前乳则是给肌肤做滋润保湿,这样有利于上妆更服帖。其实这两种产品都是在上彩妆前使用的,正确的做法是先用妆前乳再用防晒,防晒有种隔离的功效,所以应该要用在彩妆前的上一个步骤,然后再进一步使用隔离和彩妆。

二、用完防晒还需要使用隔离吗

隔离霜的作用是将肌肤与彩妆产品及外界隔离开,以减免肌肤受到的伤害。一般会有人用防晒霜来代替隔离产品,这似乎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防晒霜的隔离作用并没有隔离霜这么强,其主要作用还是防止肌肤晒伤,所以建议是使用外防晒霜后再涂上一层隔离霜,这样有助于对肌肤的双重保护,既能防止肌肤晒伤也能更好地隔离肌肤。

如果是化完妆之后一定要记得卸妆,否则残留的彩妆产品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