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27 15:59: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挑染”在染发中渐渐兴起,其受欢迎的程度也慢慢地盖过了全染。挑染的好处自然是很多很多的,无论在美观上还是健康上,它都要比全染更胜一筹!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走在大街上,一位卷发的小姐姐走过,她的头发散发着五彩缤纷的光芒,吸引了你和其他路人的目光?我遇到过!是的,那么漂亮的头发,就是挑染染出来的。卷发挑染入今已成了一种时髦,因为它确实比全染要好看得多。而挑染的类型啊、颜色组合啊也是变幻无穷。看上图左的挑染颜色组合就比较纯,没那么多颜色,右边则颜色较多。

不过,无论是比较单一的还是比较丰富颜色组合,都能染出不一般的美丽与魅力!单一的颜色染出不单调的美,多彩的颜色染出耀眼的迷人。前面的两款挑染都是颜色比较重的,而有些美眉则喜欢过渡不明显的、渐变的挑染,例如上图。循序渐变,如果选择暖色系的染,会想上图左那样柔和吧,而如果选择挑染的颜色是冷色调的,则会像右上图那样显得魔幻吧。

卷发挑染,有人喜欢颜色重的,有人喜欢颜色柔和的;有人喜欢颜色分界明显的,有人喜欢颜色渐变的;有人喜欢用较少的颜色,有人喜欢丰富多彩。还有人喜欢跳出一撮或几撮长发染色,其它头发作为背景染另外一种颜色或不染,这样染出来的头发就看起来颜色一条一条的,仿佛在秀发上扎了一根或几根丝带,美极了,又显得很有个性。

上面介绍的几种卷发挑染款式都是很显年轻的哦,当然还有更多更好看的款式在等待着你的青睐!挑染除了更美观,它还能选择跟发跟与头皮保持一定距离,这样就可以避免染料残留在头皮上,更健康,是很好的美发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