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的头发怎么扎 让盘发衬托你的美丽

2018/5/17 16:09: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就有在冬天剪完短发的小姐姐发型变成了齐肩短发,然而齐肩短发是比较难打理的发型,除了经典的马尾之外,好像并不知道能够扎什么头发了,其实可以盘发。

一、齐肩短发盘发造型的必要性

齐肩短发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清爽甜美,刚好搭在肩膀上的两边头发,可以衬托出小姐姐们的脸庞是如此的小巧迷人。然而在夏天是会觉得非常的炎热。有头发在脸颊两侧也会显得比较的不舒服。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把齐肩短发扎起来,然而扎成马尾的话太过普通了,我们可以选择把它们盘起来,盘发就会增加一些文艺的感觉。

二、齐肩短发扎发步骤一编辫子

对于盘发的造型,我们经常都是通过丸子头把所有头发盘在头上。然后今天我们学习的这款盘发发型是通过编辫子的方法把头发盘在头上,首先我们就从头顶开始,选取几小缕的头发,开始编辫子,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辫子都要紧贴着头皮,因此我们编辫子的时候,不能像平常编辫子那样,而是应该一边编辫子,一边从下面再选取一部分的头发放在辫子上面。

三、齐肩短发扎发步骤二盘发

就这样一直编下去,编到发尾之后,我们就可以用一个橡胶圈把发尾给固定好,这样的话辫子就不会容易散落了,接着我们就把尾部的辫子,绕到上面来,藏在头发里面。我们把发尾藏在头发里的时候,可以借助小钢夹来把它固定好,这样的话,它就不容易因为我们的跳动而脱落了,为了使得这款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文艺甜美,我们还可以增加一个蝴蝶结。

这些步骤都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前面的刘海或者是中分的刘海,用卷发棒或者其他的工具整理一下,这样的话看起来就比较甜美可爱了,现在这款发型就做完了,小姐姐们是不是觉得夏天都变得清爽起来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