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眉粉孕妇会有影响吗 这些问题你一定要留心

2017/10/2 10:2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来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使用眉粉等化妆品来化妆,但是偶尔用眉粉化妆对孕妇和宝宝来说也并无大碍。不过,我们在化妆过后,一定要记得及时卸妆。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即使是孕妇也不例外。因此,会有很多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都画一些淡妆。其中,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用眉粉画眉毛,因为眉毛对我们整体妆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看着更有活力。但是也有一些孕妇会担心眉粉中有一些有害的物质,经常涂抹它会不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很多人都以为,在怀孕期间只要不用一些美白和祛斑的产品便可以了。这是因为有一些无良的商家会在这些产品中添加铅,而铅对孕妇或是宝宝来说都是非常不好的。这些人认为,平时画一些眉粉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讲,眉粉中也含有一些有害的物质,它虽然不会对被我们皮肤所吸收,但是我们在画眉的时候可能会从口鼻吸入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因此,我们在这里并不建议孕妇每天都使用眉粉来画眉,不过偶尔出门时画眉还是无碍的。我们在画眉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处在风口处画眉。因为眉粉是一种小颗粒物品,因此它是很容易进入到我们口鼻之中的。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孕妇在怀孕初期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因此她们仍然会天天用眉粉画眉。而这些孕妇在得知怀孕之后,便会万分惊恐,生怕自己因为化妆而耽误了肚子里的宝宝。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做一系列的检查,因为过度的担心对孕妇和宝宝来说都是无益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