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刘海两边扎图解 介绍3款清新甜美的发型

2015/8/10 10:53:48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的女生基本上是很少考虑刘海编发,总觉得怎么编都不能突出自己的气质,然而这是错误的认知哦,其实中分女生的编发是真的很好看哦,而且风格也多变。

中分刘海编发教程 四步图解轻松扎出小清新

中分的女生基本上是很少考虑刘海编发,总觉得怎么编都不能突出自己的气质,这是错误的认知哦,其实中分女生的编发是真的很好看哦,而且风格也多变。美发达人推荐中分刘海编发教程,四步图解轻松扎出小清新。
中分刘海编发完成效果图:将前额的刘海分成两束,然后扭转成小型的发辫,露出你甜美的脸蛋,如果你的头发是卷发或是内扣发的话会更加甜美可爱哦,清新动人的气息扑面而来呢,就算是在严冬也能给人带来强烈的温暖度哦。
编发教程STEP1:梳理一下中长发。STEP2:用梳子将头发分成Z字形。STEP3:取出前额的刘海扭转成发辫。STEP4:再将发辫用发夹固定即可。
短发越来越流行已成为时下最潮的发型,不仅是因为简单好打理更重要是的可以随时随地改变自己的发型,无论是扎发还是盘发都独具时尚感,下面就为教你短发中分扭转刘海编发教程!
短发编发完成效果图: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像长发妹子一样扎各式各样的发型,这款刘海编发就是短发女生的最佳发型,步骤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刘海扭转固定即可完成,蓬松凌乱感很时尚可人。
step1:首先用梳子梳理一下短发。step2:再取出前额的刘海分成两束头发扭转成二股辫。 step3:再将发辫用发夹固定在脑后。step4:最后将两颊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这款刘海编发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