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你值得拥有

2018/5/18 19:0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脸的女生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是因为额头高,有的是因为脸颊宽,面对不同的原因,我们所要选择的发型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你适合什么发型吗?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古往今来,作为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脸大,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还是逃不脱大脸的命运。然而也并不是你有一个大脸就会影响你的容颜,因为我们还可以借助发型来改变自己大脸的情况,所以一款合适的发型就能够让你与原来的自己天差地别,变得越来越好看。相信说了这么多,你们都想知道到底什么样的发型适合大脸的女生吧!

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去瞧一瞧哪些发型是能够成就你的脸型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

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1.齐刘海卷发

有些人的脸大,主要表现在额头较高,脑门儿影响了整个脸型,所以我们也需要遮住我们的额头就大功告成啦!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齐刘海卷发发型了,卷发也能那掩盖我们两颊,造成小脸的错觉,所以这款发型你值得拥有。

来源:图虫作者:-

2.齐刘海长直发

由上所述,齐刘海是大脸女生的发型必备品,所以齐刘海配长直发也可以让我们的脸变小。并且直发可以把人的脸适当的拉长,当然这也是视觉效应,但是只要有是脸型变小的作用就是好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44802

3.中分长卷发

说了大脸可能是由高额头造成的,当然也有另一种原因,那就是脸颊较宽,比如菱形脸,因此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就如齐刘海发型一样,能遮住就可以啦!只不过是遮住脸颊而已,所以中分长卷发就符合这样的要求,能够完美遮住脸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