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 潮流款式随你挑

2017/10/20 12:33:14 作者:M214-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每个脸大的女生都希望有一款能属于自己的超显瘦的发型,但大脸的女生又怎么找到自己的心仪发型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大脸妹子的发型,来看看吧。

一款棕色的刘海中短发波波头,搭上内扣的微卷效果,头发紧贴脸型,给人感觉在年龄上有了一定的减龄,衬托出显得修长的脸型,勾勒出修长的脸型,轻轻松松就提升了整体的气质,搭配的简单利落,棕色的发质也为此款发型增添了不少的视觉效果,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显瘦效果,为脸大的妹子解决了脸型大而显得整体臃肿的气质,显得小家清新。

一款染上浅棕色发色的长直头发,搭配微微斜分的刘海,简单明了的修饰了脸蛋较大的妹子的脸型,拉长了脸型的整体视觉效果,衬托出白皙的肤色,时尚感立马体现,也可对发尾尾部稍微烫卷,加上有层次的发质体现,给人一种时尚显瘦的效果,显得非常有魅力感,修颜显嫩的气质显得十分明显,很是时尚吸睛,选择此款发型的妹子们一定不会后悔哦。

一款简单的中长款波浪卷发,可以中分发型,也可六四分型,拉长脸部的整体视觉效果,配上灰色的颜色,时尚又显气质,甜美御姐范立马显示,从头发中部开始卷发,显得脸型看上去大方而且迷人漂亮哟。

妹子们也可以选择有刘海的偏分造型,不仅大大的减龄而且还显得很有女人味,看上去显得大方得体,淑女气质明显,发尾搭落在肩膀上,看上去优雅动人。这几款发型都很合适脸型比较大的女生,不管是时尚感还是潮流感,都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哦,大大的拉长脸部线条,相信妹子们如果用了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发型,一定会眼前一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