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鸡蛋做面膜 详解几种制作方法

2018/5/19 10:3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妹子选择的主要护肤方式之一,通过敷面膜可以改善我们的肌肤问题。近来鸡蛋面膜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那么你知道应该怎么用鸡蛋来制作面膜吗?

来源:站酷作者:liqingdong

面膜,是一种很常见的护肤方式之一,特别是现在市面上有多款面膜可以满足我们的不同需求。不过由于现在人们对于面膜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市面上不难免会出现一些商家为了有利可图而低价出售一些不合格的产品。特别是一些化学成分比较多的面膜,敷完之后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系列的问题。

所以,在这里小编想教大家利用鸡蛋自己来制作面膜,而且鸡蛋面膜还具有很多的好处。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1、鸡蛋加蜂蜜

首先是将鸡蛋的蛋黄还有蛋清分开来,我们只需要取它的蛋清即可。一个鸡蛋加上一小勺蜂蜜搅拌均匀即可。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将其涂抹在脸上,等到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这款面膜用起来可能会给人一种黏黏的感觉,但是它特别适合在冬天使用。冬天的季节比较干燥,它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建议一个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即可,使用太多次会导致营养过剩。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63027822913

2、鸡蛋加柠檬面膜

首先准备的材料有新鲜鸡蛋1个,蜂蜜1小汤匙。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取出蛋白,将柠檬取出汁,取7滴左右加入蛋清中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涂在脸上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款面膜具有紧致肌肤的作用,而且蛋清能够收敛皮肤,柠檬能美白消炎,还能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来源:图虫作者:240105387951528532

3、鸡蛋加盐

将鸡蛋的外壳去除之后,加入5克食用盐,然后将其搅拌均匀。这款面膜比较适合脸部角质层厚的人,它可以帮助我们清除多余的角质层。你只需要将它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小力的来回搓一下即可。之后在将其洗干净,你会发现拿些堆积的角质层和死皮,都会被清除得很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6410887677804597

4、鸡蛋加杏仁

将杏仁碾碎变成粉状,把它放置在鸡蛋中搅拌即可。对于想要美白的妹子来说,不妨选择它试试看。鸡蛋和杏仁都含有很丰富敷维生素还有其他的矿物质,对于修复我们的肌肤具有很大的帮助效果。

5、鸡蛋加牛奶

在鸡蛋中倒入适量的牛奶,将其搅拌变成泥状,均匀的涂抹在整个脸上。这款面膜比较适合中性肌肤,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4592535963631703

6、鸡蛋膜

每次在煮鸡蛋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它的表层的那成膜取出来,贴在长皱纹的部位。长期坚持,你会发现自己的皱纹真的变少了很多。

不过在这里小编必须提醒大家的一点事,自己在制作面膜过程中要很小心,因为鸡蛋本来就属于是一种食物,稍微不小心反而会导致细菌的滋生。所以大家每次制作的时候不要弄太多,自己需要多少就制作多少。

这样既可以不用造成浪费,也不必担心会滋生细菌。还有就是鸡蛋的营养物质过于丰富,每个星期使用的频率不应该超过三次。不然可能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很油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