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7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正确使用卸妆膏

2015/7/29 18:03:17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很简单的,你只要在晚上还没有洗脸前先将卸妆霜涂抹在脸上,接着轻轻在脸上揉一揉,注意,一定要将整个面部都揉到哦,而且在揉完后还要再用纸巾把脸上的东西先擦掉...

是很简单的,你只要在晚上还没有洗脸前先将卸妆霜涂抹在脸上,接着轻轻在脸上揉一揉,
注意,一定要将整个面部都揉到哦,而且在揉完后还要再用纸巾把脸上的东西先擦掉,最后再用洁面膏洗脸即可。

在带妆想卸妆时 取一元硬币大小(自己斟酌)

均匀 或用五点法涂于面部 顺肌肤纹理按摩半分钟左右(差不多)
然后用温水洗干净 但是它只用于卸妆 并无去除油脂功能 所以该用洗面奶还是要用的,之后再做后续保养,但是要卸掉眼部(尤其是眼线)比较细致 建议购买眼唇卸妆水 以棉棒卸除。
第一步:干手干脸,取硬币大小的卸妆洁面膏,涂在你的整个脸部和颈部。用指尖涂开,全脸按摩轻压,并引导到耳朵后面,接着下降到锁骨位置结束。此为1个流程,重复3次。如果感觉到有一点点痛,那么就请每天晚上都做这个程序,直到疼痛消失,从而使皮肤畅通。

第二步:将手指轻压在额头中央,用力按压,坚持数到5,然后放松。稍微移动手指(按照从从眉骨至发际线的顺序),接着按,数到5,然后放松。直至整个额头的摁压全部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