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价”到,上海美莱这厢有礼!全场八五折,2.18—3.31盛情邀约

2017/3/1 14:5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世界上最棒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还是靠自已。2017年,不再等了,要精彩的生活,要实现蜕变梦想,靠自己变女王!上海美莱医疗整形美容,女王特权颜值盛宴2017年2月18日至3月31日盛情邀约,全线产品8.5折,更多项目低价优惠,等您来赴约……

女王礼遇,四大壕礼,等你来拿

    女王尊享礼:全线产品8.5折,消费满3.8万还可获赠刮奖券一张,LV/GUCCI女士包、卡地亚钻戒、Iphone7 plus手机等礼品任意抽,100%中奖,人人有礼。

    预约赠送礼:网络预约到院即送8000元美丽抵用金

    本次活动可通过多种途径参与,所有网络预约到院的顾客,额外赠送8000元美丽抵用金。

    美丽储值礼:充值最高可送10万

    购买储值卡,整形更优惠。充3万送8888元;充6万送2万;充10万送4万;充20万送10万,历年来优惠最高,幅度最大。

    女王特权礼:女王特权周(3月1日-3月7日),部分产品会员专享5折优惠。

    女王价到,自己宠爱自己,闪耀美丽

面部整形:

面部微雕:

吸脂瘦身:

皮肤美容:


抗衰保养:

口腔植发:

女王盛宴,四大主题活动,盛情邀约,秀出女王范

    在2月18日至3月31日之间,分别有四大特色主题沙龙活动,精彩的内容,专属优惠,还有更多小礼品赠送,惊喜连连,千万不要错过……

    (2月25日)90后萌妹专场:美出朋友

    (3月8日)80后御姐专场:形象好,还要“型相”好

    (3月18日)70后怀旧专场:不要“妆”年轻,要真年轻

    (3月25日)终级盛宴:豪华舞宴,秀出女王范

在美莱,做女王,你最耀眼

    上海美莱整形美容是沪上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高端整形品牌,全国29院连锁,上海美莱是旗舰总部,坐拥有江苏路繁华商圈20层独栋大厦,汇聚中韩医美大咖助阵,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经过多年经营,目前已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众多求美者在上海美莱实现了她们的美丽蜕变梦想,重获新生。在美莱,做自己的女王,你也能成为那最耀眼的明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