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亚麻青头发图片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时尚

2018/5/19 16:2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青是一种好看的发色,它没有墨绿色那么暗沉,也不像浅绿色那样惹眼。夏天很适合染亚麻青,因为它是一种清凉的冷色调。下面有几款时尚的亚麻青发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清新迷人的亚麻青长发

很多女生都喜欢长直发,因为长直发特别显气质。说到长直发,大家就容易想到黑长直,黑长直好看是好看,但已经烂大街了,而亚麻青长直发就不一样了,它不仅优雅迷人,还清新独特。如果大家不喜欢直发,那我们还可以选择亚麻青大波浪,这款发型叛逆中又带着点温柔,性感中还夹杂着清新,很适合正值青春的女孩们。

二、时尚潮流的亚麻青短发

有些朋友觉得夏天留长发太热,可又不想剪短发,因为她们觉得短发没长发好看。事实上,短发并不比长发差,比如亚麻青齐耳短发,它就比很多长发发型都潮。而且,亚麻青齐耳短发特别减龄,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朋友就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当然,亚麻青波波头也是一款很棒的短发,它十分潮流,可以让大家秒变时尚达人。

三、好看的亚麻青扎发

如果大家实在不愿意剪短发也没关系,因为我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染了亚麻青发色的朋友扎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当然是利落又好看的高马尾。虽然大街上扎高马尾的人多不胜数,但染亚麻青的人却少之又少,因此,我们的亚麻青高马尾依然是人群中独特又美丽的存在。

除此之外,亚麻青哪吒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亚麻青是一种很显白的发色,哪吒头又是一款软萌可爱的发型。当它们两个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让我们变得可爱又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