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怎么打理 这几个小妙招快快学起来

2017/7/23 13:17:11 作者:Ma-y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一直是很多mm们发型的不二之选,修饰脸型,使发型更加饱满。但是很多人反映蘑菇头睡一觉起来以后会变得扁平,不在“蘑菇”,那么蘑菇头我们平时应该怎样打理呢?

如果你的脸型相对比较长,可以选择厚刘海短发蘑菇头,干净利落的发型能够修饰脸型,蓬松的刘海能够缩短长脸在视觉上的距离如果你的额头比较高,更应该选择这个发型了,因为蓬松的质感会让你的高额头变得好看起来。把刘海烫成微微内扣,长脸会在视觉效果上变短,让你的脸变得小巧可爱起来。每次用啫喱水固定就可以啦。

如果你原本是齐刘海 包耳蘑菇头,可以把整体的发型进行微型烫发,使整体发型变得比较蓬松。刘海可以稍微斜梳,俏皮可爱的同时可以修饰脸型。如果你的脸比较胖的话,可以将整体发型打造得再蓬松一些,在这种蘑菇头下,你的脸型会显得更加娇俏可爱哦!如果不喜欢烫发带来的发型生硬等特点的话,可以用啫喱水固定发型哦!晚上用洗发水洗去就ok。

如果是头发比较多且比较柔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柔顺的齐耳蘑菇头,这款蘑菇头可以说是修颜神器,发型非常饱满,如果你的脸型不够完美,可以借助这款发型让你的脸型尽量完美哦。这款发型是不需要任何啫喱水固定的,可以说非常方便。

怎么样,大家看了蘑菇头的打理方法有没有学到更多发型造型技巧呢?很多啫喱水等对发型的定型产品使用后对发质都会造成大大小小的伤害,所以小伙伴们记得给头发定时来个护理,使发型加分的同时发质也要棒棒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