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卫生纸怎么做卷发简介 怎样用简单的方法做造型

2018/5/19 17:05:12 作者:YUra-f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让自己的头发卷卷的,因为这样不仅会显得很有气质,还非常的可爱。那么我们如何在家中自己做卷发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种在家中做卷发的简单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51670519107864

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卷发,因为卷发会给人一种很有气质和非常可爱的感觉,但是经常的去理发店烫头发的话,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一定的损伤,最近就比较流行用卫生纸来做卷发,这种做卷发的方法不会对头发造成损伤,而且做出的卷发效果也非常的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种做卷发的方法。

1.准备好做卷发的卫生纸

想要做出好看的卷发,首先我们应该选用质量比较好的卫生纸,因为一些质量很差的卫生纸很容易掉下纸屑,这些纸屑会留在我们的头发上很难处理,所以我们在挑选做卷发的纸时,要选择质量比较好并且有韧劲的纸,在挑选纸的时候,我们也要选择卷纸,不要选择抽纸,因为抽纸的长度不适合用来做卷发。

2.将头发洗干净

如果想要做出比较干净和蓬松的头发,那么我们在用卫生纸做卷发之前,要先将头发清洗干净,保证头发的干净,这样做出来的卷发也会比较蓬松好看。将头发清洗干净之后,我们还要将头发吹干,完成以上的步骤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用卫生纸做卷发了。

3.将头发平均分成几个部分,用卫生纸卷起来

首先我们根据自己发量的多少,将头发分成发量均匀的几个部分,然后我们拿起一部分头发,用卫生纸从头发的发尾一直卷到发顶,注意要留出一定长度的卫生纸,方便将卫生纸打结,然后用留出的卫生纸将头发打结,这样就用卫生纸固定好了头发,我们在用卫生纸将头发打结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将卫生纸弄断。

来源:图虫作者:258378498095448093

4.将头发卷一个晚上之后拆开

这些步骤建议大家在睡前做,因为用卫生纸做卷发需要较长的定型时间,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做,这样既不会觉得头发被卷起来不舒服,也可以让等待卷发的时间不会那么的枯燥。在用卫生纸固定好头发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睡眠了。在一个晚上之后,我们将卫生纸拆开,然后用梳子将卷好的头发梳一下,自然又好看的卷发就做好了。

用卫生纸做卷发有许多的好处,因为用卫生纸做卷发对头发几乎没有什么损伤,而且做起来的过程也比较的轻松,我们只需要睡一觉的时间,卷发就做好了,而且用卫生纸做卷发也比较节约,不用花太多的金钱,就可以做出很自然的卷发。用卫生纸做卷发的缺点就是卷发的定型时间不长,几乎在洗头之后,头发就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18739183917076

用卫生纸做卷发,这种方法虽然很好,但是不利于头发长期的定型,因为在一次洗头之后,头发就会容易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所以如果想要卷发长期的定型,建议大家还是到理发店去烫头发,这样可以保持卷发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偶尔的尝试卷发,就建议大家使用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