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蛋卷头怎样处理比较好 如何打理烫发

2018/5/24 14:11: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烫蛋卷头。蛋卷头作为韩系发型之一,拥有着韩系特有的活力感和可爱,而短发也可以轻松驾驭住蛋卷头。

来源:图虫作者:57461001662106038

对于一些短发女生来说,烫发有着一定的局限性,但是为了让自己的整体造型不那么单调,很多的短发女生会选择烫一个蛋卷头。蛋卷头是一种能够提升少女感的发型,所以这种发型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为了让我们的头发造型可以更加的持久和好看,我们在烫完短蛋卷头的时候,需要注意到头发的日常打理。

头发的日常处理非常的重要 因为烫发药水会给头发和头皮都带来一定的影响,这个时候我们的发丝也会因此而出现干枯毛躁等情况,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到头发的日常打理,只会让头发变得十分杂乱。而短蛋卷头的日常处理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我们需要多加注意头发的护理工作,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头发造型保持动感。

1、梳子的更换

烫完头发之后,一定要更换自己的梳子。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使用的梳子梳齿都比较密集,这样的梳子对于蛋卷头来说十分的不友好。因为这种密度较为密集的梳子,在梳头发的时候,会严重破坏蛋卷头的造型,将蛋卷头的弧度拉扯开,形成一种十分难看的弧度。

正确的方法是更换自己的梳子,选择梳齿更加宽松的梳子,这种梳子那个帮助我们保护蛋卷头的卷发弧度,让整体造型不会因梳子而出现问题。

2、护发素的使用

其实有很多的女生都不是特别的喜欢所以护发素,因为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嫌麻烦,所以在洗头的时候,就会直接使用洗发露。但是对于一些烫了短蛋卷头的女生来说,就一定要准备护发素,并且要坚持使用。护发素可以让我们的发丝更加的健康,减少洗发和烫发对发丝的损伤,是一款十分适合美发之后使用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262997932990791819

3、护发精油

护发精油主要是需要我们在日常打理头发时使用,其实护发精油是比较常见的处理烫发的产品。因为精油当中有着头发需要的营养成分,精油的质地比较黏腻,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烫发之后出现的发生毛躁等情况。所以女生在白天要出门之前,就可以涂抹护发精油,这样能够让头发更加的有光泽度。

来源:站酷

4、弹力素

蛋卷头之所以能够打造出可爱俏皮的感觉,就是因为这样的头发弧度显得十分的有弹性,弹性十足的头发会增加活力感,所以才会十分的受人欢迎。但是大部分的人头发弹力都会日渐变弱,所以我们还需要使用产品来增加头发的弹性。弹力素当中也有护发成分,长期使用对头发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5、注意吹头发技巧

洗完头发之后,很多女生都是胡乱的将头发吹干,全然不顾头发的造型和蛋卷头的弧度。这样的吹发只会让头发变得十分凌乱,同时还会严重破坏蛋卷头造型。正确的打理方法,是要顺着蛋卷头的卷发弧度,将头发甩起来,裹成一个蛋卷球,然后用吹风机来吹裹起来的头发,这样能够保持蛋卷头的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