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痘印怎么去除 这些方法见效果

2018/6/1 20:47: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离去,青春痘的痘疤却还留着,如何去除痘疤,让许多女生感到很烦恼,今天我们就介绍了三个方法,让你去除痘疤,重回光滑肌肤,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20875603599399

脸上长痘的时候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双手,错误的挤痘痘就会让我们留下痘疤,脸上痘疤多怎么办?如何才能有效的去除痘疤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去除痘疤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一、敷土豆法

土豆是我们都喜欢的食物,但是土豆不仅能吃,还能用来敷脸,生土豆片用来敷脸,可以去除痘疤,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土豆片敷在脸上有痘疤的位置,10分钟之后洗净,每天都坚持用土豆片敷痘疤,痘疤会越来越淡。

来源:图虫作者:299594327117791353

二、维生素E去痘疤法

维生素E也能淡化疤痕的作用,所以对痘疤也有效果,只需要将维生素E涂抹在痘疤的位置,十分钟后洗净即可,切记不可将维生素E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长,因为维生素E属于油状,长时间停留会堵塞我们的毛孔,这样也会长痘,所以需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40067991505607

三、求助于医美

现在医学美容非常发达,若是顽固的痘疤,可以到正规美容医院,用科技的手段去除,不仅见效快,而且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所以若是对自己的痘疤很苦恼的女生,还是求助于科技吧。

今天介绍了三种去痘疤的方法,前面两种方法适合痘疤少并且不明显的女生,最后一个方法则适合痘疤多,而且痘疤明显的女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方法。在长痘期间,要切记不要用手挤痘痘,这样很容易留下痘疤,还是让它自己复原比较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