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去除 不可不知道的4个小偏方

2017/12/18 12:4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时不时的冒痘痘本身就是一种郁闷的情形,但更令人心塞的是赶走了痘痘走却留下顽固的痘印。对于油痘肌的朋友们来说,怎样快速而有效的去除痘疤呢?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脸上爆豆是一种很恼人的情况,但往往更令人心烦的是:痘痘走了,却留下了痘印、痘疤,让人欲哭无泪。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痘疤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一、还处在爆痘阶段,脸上总是出很多油:

这个时期就要开始预防痘印的出现了。一方面,大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要手贱去挤痘痘,从而避免痘印的出现。另一方面,使用一些清爽、控油的洗护用品,控制痘痘的爆发情况,不要使用滋养型的产品,但是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黑色素沉积。

但是如果痘痘的爆发情况无法控制,立即去寻求医生的帮助。我们要牢记,越快治疗好,留痘印的几率越小。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二、假如痘痘进入了稳定期,不再继续发展:

这时候还是要选择控油、清爽的护肤品来使用,同时经常用温热的毛巾来敷脸,这样做既可以加速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加快自我修复的速度,又能够提高肌肤对护肤品中修复因子的吸收与利用。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三、内服与外敷相结合,高效地解决痘疤威胁:

想要从比较彻底的消除肌肤上的痘痘以及痘印,建议要选择非常专业的祛痘护肤产品。同时寻求医生的建议,购买适合自己体质的药品。将口服药品与专业的外用的产品结合使用才能更快的治疗痘痘。

四、一些要注意的小细节:

不要忘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与作息习惯加上饮食习惯才是预防痘痘再次爆发的根本。

1、不要为了追求效果盲目滥用护肤品以及各种药物。现在市场上推出的祛痘产品层出不穷,有些产品不能保证没有添加激素等成分,而且难以判断是否适合自己的体质,一定要获得比较专业意见之后再进行服用、涂抹。

2、忌辛辣、油腻、高糖分的食物,要常吃各类新鲜的果蔬以及粗粮,不要暴饮暴食。

来源:站酷

3、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打游戏或者连续加班。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4、补充足够的水分:成人一天要饮用1.5-2L的水。早上起床一杯温水,润滑肠道、防止便秘。饭后不要立即饮用大量的水分,防止稀释胃酸,增加肠胃负担。尽量在饭前喝。

五、如果痘痘出现凹陷的状况:

推荐使用较低浓度的果酸,点在痘痘上。它能快速地使角质层的剥落,以及更新表皮细胞的代谢,从而让痘疤渐渐淡化。

总之,刷酸这种方法一定要做皮试,事先寻求医生的建议。

六、利用医美手段。

现代医美技术愈来愈发达,但是相应的价格昂贵。  

在进行医美治疗后,一定要注重之后的养护与肌肤管理,该忌口的不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防止痘痘再次爆发。

再次提醒大家,即使是在爆豆期间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冒痘痘的情况控制住之后,就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抗氧化、美白产品了,可以及时淡化印记,赶走黑色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